研究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院简介

     深圳市大深 生物医学工程转化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9月,坐落于美丽的深圳湾畔,由深圳大学医学院,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深圳市安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在深圳市民政局依法注册的正规非营利性独立法人研究机构,并得到了深圳市创新委,深圳市发改委,深圳市农工民主党,深圳市医学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深圳地区目前有525家医疗器械生产型企业,每年的产值已经突破200亿元大关,是中国生物医学工程产业集中度最高的地区;但也面临着发展增速变缓和创新乏力等问题。深圳市大深生物医学工程转化研究院作为中国首家生物医学工程转换研究院研究院,我们将致力于为深圳地区生物医学工程者搭建一个可以自由、平等,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动深圳地区在生物医学工程(医疗设备)领域的前期探索和创新研究,最终实现创新新型医疗设备从创意到商品转化的一个公共转化平台。

     我们将提供中国生物医学工程项目的评估,研究,转化,产品化的整个流程专业服务,促使产学研有机集合,实现自主创新、产业化和最终的临床应用,更好的体现转换创新的内涵和本质。我们的目标是提升中国医疗器械设备的产业升级和换代,通过我们的专业化研究和服务,创造世界一流的医疗器械和产品,与时代同步,与世界接轨。最终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打造一个真正的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创新之梦!






 

版权所有 2013-2014 深圳市大深生物医学工程转化研究院 0755-86937589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4栋D座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