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圳首届全民参与的公益急救复苏培训在南山举办

2015725日,深圳首届面向在校大学生和公众的公益急救培训活动在深圳湾创业广场拉开序幕,为在场来自社会的各界人士教授了珍贵的急救培训知识,培训效果拔群!在深圳市急救培训中心吴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使用真实互动人体模型非常真切的感受到了现场急救对病人救治的重要性,并积极学习急救知识,最终都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急救技能培训荣誉证书,课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参加此类公益性急救技能培训活动,要知道欧美等发达国家急救知识普及率达30%,而深圳市的公众急救知识普及率不足2%,如何进行有效的培训仍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因此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深圳要将这样对生命负责的急救技能普及开来,惠及大众!在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急救知识与技能公益培训”,面对突发病人和伤员而医生不在现场时就会给予病人适当的救护,延缓其生命、减轻其痛苦、降低其伤残,社会效益十分明显。

在此也要感谢大深生物医学工程转化研究院、深圳120急救中心、深圳农工党科技工作委员会、深圳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和安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 2013-2014 深圳市大深生物医学工程转化研究院 0755-86937589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4栋D座1006